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精细化生产 提升产品质量

 

每天清晨,当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到湖北奥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车间的时候,就是我们一天忙碌的起点。我现在的工作是在灌装线上的“扭瓶盖”,当原料从容器中灌装到专用试剂瓶中,加上外盖、内盖,再进行外包装,就可以制成产成品入库了。“别看‘扭瓶盖’,讲起来只有三个字,真正要做好它,这还是有一番诀窍的。”生产车间朱师傅说:“首先,你要轻触旋盖开关让它旋转起来,瓶口与机器垂直,利用冲击力和旋转力,将盖子盖好,哪怕是差一毫米没到位,就有泄露的可能。我们每天的工作就是要为毫厘而战,生产精细化,努力提升产品质量。”
是呀,多么质朴的话语呀!我们这些长期在生产一线的工人,用心干活、用心经营、用心诠释人生。面对繁琐流程,大家始终保持热爱,充满激情。只有真情投入、超常付出,才能攻坚克难、大有作为,也才能真正创造出好的产品。
做个“匠人”,修颗“匠心”,精细生产,用心服务,这就是我们奥生人永久的追求。
(通讯员 王立宇)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进行冬季生产安全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下一条:公司联合徐家棚街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