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进行冬季生产安全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为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落到实处,12月2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进行了冬季生产安全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公司书记李明轩、纪检委员张仁焱、副总经理董晖、何李煜及全体员工参加培训会议。
    受公司邀请,武汉全民防火培训中心专业人员现场给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火灾的类型和成因进行了介绍和分析,重点讲授了火灾的预防、紧急逃生方法、火场自救逃生、应急疏散等消防知识,并现场演示讲解了灭火器、灭火毯、逃生面具的使用方法和技能。随后,现场组织消防演练,公司员工实际操作亲身参与器材操作和演习。
进入冬季以来,资产经营公司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深入落实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对供电系统、消防系统、安全防护及防盗抢系统、特种设备、燃气和压力容器等进行有计划、有组织的全面检查,对事故苗头、缺陷、隐患做到早识别、早发现、早报告、早整改、早防控,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切实增强公司安全生产防控能力。
学校保卫处有关同志现场督导。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和指导资产经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下一条:精细化生产 提升产品质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