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和指导资产经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2016 年12月29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接受了以副校长蒋涛为组长的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小组的检查考核。
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明轩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制订、推进落实、廉政建设促业务发展的特色做法、执行监督考核机制、工作改进计划等五个方面向考评组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蒋涛副校长强调,首先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党员干部特别是公司领导班子要警钟长鸣;公司一把手在落实执行廉政建设责任制过程中要起带头作用、示范作用,引导正能量。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是要根据实际工作制定科学合理的制度规范并贯彻落实。他指出,2016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促进经营业务发展的亮点非常多,特别是在整个餐饮行业低迷状态下,以总经理张焱林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将学术交流中心闲置资产改造成学府餐厅,改变了经营困局,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还有国际留学生公寓改造维修工作也开展得非常出色,公司在抓业务的同时没有出现廉政问题,体现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做的努力。希望公司今后要进一步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障经济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多学习,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二是要深入改变僵化的经营模式,提高运行效率,增强经济效益;三是领导干部要勇担其责,以防止工作水平与业务能力的退化。
随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对资产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记录与材料进行了对照检查。
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张焱林、董晖、何李煜和纪检委员张仁焱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赵小春)

上一条:热烈祝贺湖北奥升印务公司中标湖北省考试院2017-2018年度招生考试印刷项目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进行冬季生产安全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