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及履职尽责考评会议

 

2017 年1月12日,资产经营公司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及履职尽责考评 会议,学校考核组成员谢玉平、赵晔、黄学平,公司领导班子张焱林、李明轩、董晖、何李煜及纪检员张仁焱,下属单位负责人和管理与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李明轩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总结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2016年资产经营公司实现总产值2050.28万元,同比增长35%,实现净利润314.02万元,同比增长110%。尤其是在经营思路及市场开拓创新方面成绩显著:湖大书局积极拓展市场,扩大通识教材系列、人文社科知名教授文丛等固定书源;湖北奥升印务有限公司成立印窗文印中心,积极吸引校内资源,并成功中标《湖北招生考试杂志》印刷项目;湖北奥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整发展方向,加强开发环保治理产品市场力度,超额完成产值目标;学术交流中心对闲置废弃锅炉场地进行改造,形成以学府餐厅为主体微商圈,适应了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发展战略的调整。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派驻的纪检员对2016年个人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报告。
认真听取 述责述廉报告 后,与会人员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对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民主测评,领导班子成员间也进行了履职尽责互评。                   
                    (通讯员 赵小春)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校工会检查考核资产经营公司工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