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举行工作研讨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19日下午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总经理张焱林主持召开公司2017年工作研讨会,研究讨论2017年度公司的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及各二级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会。
张焱林总经理首先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尚钢书记近期在学校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资产经营公司如何服务学校“提质、进位、百强”目标提出要求,切实抓好二级单位的经营管理工作、大学科技园的融资和开工建设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公司领导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公司经济目标,创新经济发展模式,强化管理与服务水平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就本单位2017年的重点工作与创新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公司李明轩书记对公司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并强调要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党建促公司业务发展,为公司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总经理张焱林要求各二级单位在抓严抓实常规管理工作的同时,紧紧围绕公司2017年的重点工作与创新工作,全力以赴,锐意进取,完成年度核心目标任务。各主要负责人要从自身做起,将压力和工作激情层层传递,焕起全体干部职工的创新与干事的信心与激情,争取公司业绩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赵小春)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同志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