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董事会

 

2017年4月18日,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董事会会议,公司全体董事出席会议,全体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世敏主持。
本次董事会审议了公司2016年度财务收支决算报告、2017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报告、2017年度与各下属单位签订的目标管理责任书、2017年物业管理运行经费、学术交流中心物资采购款支付、琴园小区门面房退租以及校内教工宿舍出租价格七个议题。会议一致同意并通过了董事会议题,形成了决议。
      (通讯员 赵小春)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被学校评为干部在线学习先进单位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春季生产安全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