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武汉体育学院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5月4日上午,武汉体育学院副校长张飙、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孙菁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就资产经营公司经营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蒋涛接待了来访同行,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焱林、支部书记李明轩参加调研座谈。
蒋涛对张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资产经营公司经营模式与发展概况。
李明轩汇报了资产经营公司的组织机构、人力资源管理、经营管理等方面情况。张焱林介绍了资产经营管理发展思路、项目创新与近年的经营服务情况。
与会双方还就高校经营性资产经营特点、合法合规经营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分享了工作经验。
(通讯员 赵小春)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被学校评为干部在线学习先进单位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