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5月10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明轩主持,支部12名党员同志参加。
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的内容。
在主题党日活动的集中学习阶段,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学习视频。支部书记围绕活动主题,引领大家进行了学习。一是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促进;二是学习湖北大学《关于2017年基层党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三点要求”;三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融合资产经营公司实际,抓在经常、落实到平常。奥生新材料公司要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与校企研发平台共建工作;学术交流中心在抓好市场与服务质量的同时,着力落实基础设施改造工作;奥升印务公司要认真落实招生考试印刷项目与校内试卷印刷工作;书局要切实抓好学校教材与精品书籍等编辑出版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突出问题导向,内容充实,起到了学习提高、统一思想的作用。
(通讯员 赵小春)
 

上一条: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条:武汉体育学院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