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公司董事长邓长青踏雪检查企业生产安全工作

    春节前夕,湖北大学副校长、资产公司董事长邓长青,在公司领导康健、李明轩、虞锦林等人的陪同下,顶着凛冽寒风,踏着厚厚的积雪,到公司下属企业化工厂、印刷厂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并看望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同志们。
    邓长青分别到两个厂的各车间、各厂房认真巡视,向正在工作的工人师傅们热情问好,了解他们生产过程中的安全保障措施,并听取了化工厂厂长胡高平、印刷厂厂长袁浩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汇报。她对两厂安全工作的措施和办法予以了肯定,并对两厂春节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上一条:资产公司建立独立财务 下一条:资产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劳动合同法》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