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省地税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办

    近日,湖北省地税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开班,来自全省地税系统的120名干部分2期参加了学习。副校长王世敏在开班仪式前会见了省地税局总经济师吴明喜、局工会主席王伟、调研员刘长才,以及授课教师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历史文献研究所董恩林教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此次培训是省地税局为了加强地税系统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首次举办的全省地税系统专业技能服务培训项目,今年共安排4期。为做好培训协调和服务工作,学术交流中心作为承办方精心组织、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特邀请湖北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国学专家作专题报告,安排参观省博物馆以及我校校史馆、博物馆等实地考察环节,每天晚上还组织传授太极拳等活动,丰富了授课形式和内容。全体学员在授课完毕后,交流讨论了学习心得体会,认真撰写了培训小结。

    本期培训班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师资力量雄厚、授课精彩纷呈,学员们对国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全面的了解。学员们表示,要把所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为地税局事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和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热烈祝贺资产经营公司李明轩书记获得湖北大学第八届“十佳服务标兵”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