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和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到来之际,资产经营公司和联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了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学生党员实践创新能力提升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化学化工学院行政支部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三点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化院二楼报告厅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重点学习了党员义务部分。接着,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明轩就如何提升实践创新能力和研究生第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座谈。李明轩说,对于学生党员来说,要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人,做一个有担当、有作为的人,做一个有品质、有修养的人。同学们要在学习中汲取创新元素,在实践中提升创新能力,努力练好基本功。他告诫研究生党员们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因为坚持下去才有希望。
 下午四点左右,李明轩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来到湖北奥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见习。见习过程中,研究生们认识了一些仪器设备以及环氧树脂粘合剂的组成以及其应用,还了解了反应釜的使用以及使用时的防范问题。

上一条:公司调研组暑期赴兄弟高校学习调研 下一条:省地税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