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公司调研组暑期赴兄弟高校学习调研

            

    近日,由王世敏副校长率队,公司总经理张焱林、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学术交流中心主任李明轩、副总经理何李煜组成的调研组,利用暑期分别赴佳木斯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北华大学,调研兄弟高校校办产业情况、学习借鉴其资产管理和运行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佳木斯大学副校长王伟理、白建明,东北林业大学总会计师伍海泉,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才,以及资产管理、后勤服务、继续教育和培训等部门的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资产经营公司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公司“十三五”规划、公司对下属企业管理与激励约束机制、大学科技园融资方式与管理运行模式、公司“围墙经济”开发模式、公司参股企业股权的收益与分配、公司聘用人员的薪酬管理体系及分配办法等主题进行了热烈交谈,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王世敏对兄弟高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高校经营性资产的管理运行有许多相通之处。通过此次调研,让我们开拓了视野,学习了很多有益的经验,对于我们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益,促进我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搭建起了彼此间的友谊桥梁,诚挚邀请对方来到湖北大学调研指导。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兄弟高校校史馆、博物馆,实地考察了校办国际会议中心、专家公寓、招待所、林场等地。

上一条:扎实的暑期工作为新学期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和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