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扎实的暑期工作为新学期打下坚实基础

 

     9月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由全公司及下属单位中层干部参加的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对暑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开学初工作进行安排,重点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李明轩书记主持,公司总经理张焱林、纪检员张仁焱、副总经理董晖、何李煜参加会议。
张焱林总经理从三个方面简要回顾了公司暑期工作,并对开学初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近期要周密部署、统筹安排,切实做好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关于本学期重点工作,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公司2016年党政工作计划,重点推进以下七大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继续做好经济工作;二是要继续做好新产品的研发和新技术的应用;三是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四是要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工作;五是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六是要继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七是要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工作。张焱林强调,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而且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他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围绕公司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落实,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年度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李明轩书记说,暑期大家在持续高温的天气下,坚持战斗在一线,大家辛苦了。暑期国际学生公寓的维修改造工程、校内教工宿舍二区住房出租、党员干部资料清查、学术交流中心餐厅改造与维修、湖北奥生新材料公司和湖北奥升印务公司等均正常运转,平稳有序,圆满完成工作目标,为新学期开局打下坚实基础。新学期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一要统一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高度重视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三要狠抓落实。

上一条:把服务价值融入到经济工作中——第八届“十佳服务标兵”资产公司李明轩事迹材料 下一条:公司调研组暑期赴兄弟高校学习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