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突出重点 攻坚克难”进一步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

 

在湖北奥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二楼车间,正在加紧建设安装的中试装置已规模初显,现场的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地为新生产线调试,预计在2017年即可投入批量生产。
   “有了中试线,固化剂加工量由原来每天一吨提升到现在的两吨,我们规模化生产有望早日实现。湖北奥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高平高兴地说,以前规模小、产能不足,大的订单无法在规定时间完成。中试线的建成相当于购进了一条小型生产线,可以使生产工艺进一步完善,之后再到大车间进行批量生产。
   “新中试生产线,为我们加速发展提供了新机遇。胡高平表示,未来一定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加大营销力度,提高产品质量,充分发挥湖北大学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好,不断完善管理水平,以精细化工为中心,向规模化要效益,树立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的良好公司形象,进一步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
        (通讯员王立宇)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接受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组检查 下一条:湖北大学选区第二十二选民小组举行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选举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