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接受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组检查

 

2016年11月24日,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导组到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检查。
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明轩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从方案制定、推进落实、专题研学、工作成效、特色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六个方面向督导工作组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长严向军书记对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贯彻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公司继续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效促进公司的经营管理。
督导工作组根据督导方案要求对资产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记录与材料进行了对照检查。
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张焱林、董晖、何李煜和纪检委员张仁焱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赵小春)

上一条:湖北大学科技孵化基地入驻武汉车联网产业园 下一条:“突出重点 攻坚克难”进一步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