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湖北大学科技孵化基地入驻武汉车联网产业园

 

    20161123日, VV+车联网产业园开园新闻发布会暨车联网(武汉)产业联盟成立仪式盛大举行。同时湖北大学科技孵化基地在车联网产业园区正式揭牌。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焱林、公司书记李明轩和湖北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金梅应邀出席会议。会上,武昌区房地产公司总经理邱忠东致开幕词,张焱林代表学校为湖北大学科技孵化基地揭牌,李明轩介绍了学校大力支持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情况,分享了自己在指导和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经验。

    据悉,该产业园是武汉首家车联网产业孵化园区,将一方面集成政府优惠政策资源,一方面吸引社会资本投资,挖掘、投资、孵化一批优秀的车联网技术、产品、服务和公司。湖北大学科技孵化基地在产业园揭牌,对于学校落实“双创”国家战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与中网华安共建的网络安全联盟已入驻产业园。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条:我公司当选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理副事长单位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接受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组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