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我公司当选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理副事长单位

 

    11月30日下午, 湖北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2016年年会暨六届换届大会在华中师范大学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来自湖北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省内20余所高校产业部门的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李明轩书记、何李煜副总经理、胡高平经理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第六届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会费标准测算方案,修改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被选为第七届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张焱林总经理担任副会长。湖北奥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奥升印务有限公司、湖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为协会会员单位。

上一条:学术交流中心加强培训工作,着力构筑公司人才培训基地 下一条:湖北大学科技孵化基地入驻武汉车联网产业园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