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学术交流中心加强培训工作,着力构筑公司人才培训基地

 

2016年12月1日下午,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专题学习培训会,交流和总结学习培训工作经验。会议由李明轩书记主持,公司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全体管理与技术骨干和学术交流中心职工参加会议。
日前,学术交流中心杜贤清副主任参加了上海2016年高校酒店总经理培训班的学习。他从新常态下酒店经营新思路、酒店客房经营管理创新、餐饮服务创新与宴会设计、酒店经营中法律风险规避以及领导艺术与创新等五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培训学习的内容和工作实际,提出干部职工加强自身素质的五个关键词:学习----学习提升自己,学习新的知识点,增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心态---保持积极乐观、豁达处事的心态,工作态度决定一切;勤勉---勤恳工作,工作不养闲人,团队不养闲人;效益---赚知识、赚效益、赚阅历让自己更有价值;实干---脚踏实地,奋力拼搏。
会上,张焱林总经理作讲话。他以学术交流中心在学校、师生以及资产经营公司三者眼中的地位与作用为例,深入分析了资产经营公司工作的角色定位,工作的主线和重点、难点,提出公司管理要改变粗放式经营模式,克服“大概”作法,实施精细化管理和控制;管理人员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素质与技能,适应新常态下创新与发展需要。他强调,事业的发展需要人才的支撑,召开本次专题培训学习会议,展示了公司对员工培训工作的重视,希望各个单位将培训工作列为本单位重要工作之一。下一步,公司还将继续出台举措,加强管理与技术骨干的人力资源调配,促进队伍学习培训的常态化,构建人才的“蓄水池”;并搭建吸纳人才的平台,从感情、待遇和事业三方面吸引和留住人才。只有当一个单位的人才吸纳与培养机制建立健全,学习培训工作常态化之后,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综合素质、企业效益才会得到整体提高,才能为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才能促进公司步入良性循环的发展之中。
(通讯员 赵小春)

上一条:公司联合徐家棚街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公司当选省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理副事长单位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