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6月9日上午,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成员兼校工会主席李红艳、资产经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金舟等一行五人来我校就资产经营公司经营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王世敏接了来访同行,资产经营公司支部书记李明轩、专职纪检员张仁焱、副总经理董晖参加调研座谈。

王世敏对李红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资产经营公司发展概况。

李明轩汇报了资产经营公司的组织机构、人力资源管理以及经营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等方面情况。与会双方还在人才引进与培养、经营模式和创新发展以及如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通讯员 赵小春)

上一条:“湖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知名教授文丛”第一辑《郁源文集》首发式暨“感应美学”学术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