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科技创新 引领发展

近期,湖北奥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在上海召开的“中国粘接与密封技术创新与发展论坛”会议。此次会议云聚集了国内外粘接研究领域的近200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和科技工作者,共同探讨胶粘剂行业当前前沿、热点研究方向和课题。奥生科技材料公司总经理胡高平主持了优秀科技论文颁奖仪式,且其撰写的《环氧建筑结构胶中热变形温度(HDT)的研究》,荣获优秀论文奖。

湖北奥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高平主持颁奖典礼

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近年来,湖北奥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湖北大学科研实力为依托,以建筑及桥梁粘接、城市水处理工程等领域的环保产品为重心,积极创建高新技术企业平台,加大创新力度,自主研发出20多个具有知识产权的产品,高新材料产品以超过30%的年均增长速度快速发展,并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促进企业快速成长与发展。(通讯员王立宇)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李明轩、杜贤清分别被评为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