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肩负全党重托和全国人民期盼、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深刻学习与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资产经营公司于今天上午9点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份子、管理技术骨干和一线职工代表共27人,在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公司领导在收看了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后一致认为:报告开宗明义地提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定义了“五个时代”,回答了我们要走什么样的道路、建设什么样的国家、实现什么样的发展、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做出什么样的贡献,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提出了新目标和总任务,即“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十九大的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总经理张焱林在聆听了报告后,表示很受鼓舞。他认为: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全面总结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到我国各项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前景,催人奋进,进一步彰显了党和政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为人民谋福祉的决心,令人振奋。

书记李明轩强调,要继续认真收听收看好十九大的盛况,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学习和理解,深刻领会和理解十九大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理解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重大成就和巨大变化,深刻领会和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和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庆祝大会的胜利召开。(通讯员  赵小春)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重阳节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