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研学。研学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明轩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主讲人李明轩通过PPT带领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面解读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精神,深刻领会“六个新”、“四个更自信”、“五个更自觉”精神内涵,着重理解十九大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新部署,以指导实际工作的开展。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总经理张焱林在发言中指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使命强、发展目标和改革方向明确。他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分析坚持“四个自信”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解读中国社会与经济发展的飞跃与转变,剖析供给侧改革的现实意义,并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提出要以强烈的使命感,促进公司改革与发展,创造良好效益,提供优质服务。

张仁焱、董晖、杜贤清、胡高平四位成员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分别从纪律监察与反腐倡廉、人力资源与生产安全、强化服务与提升质量、生态环保与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畅谈体会。

李明轩总结强调,各成员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不仅要自己先学一步、早学一步,更要带头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牢记使命,踏实进取,“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要围绕企业发展目标,强党建、严管理、抓服务、增效益。(通讯员 赵小春)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学习考察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重阳节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