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学习考察

 2017年11月6至9日,在湖北高校产业协会组织下,资产经营公司纪检员张仁焱、副总经理董晖等人赴上海参观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并到上海交通大学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同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11月7日上午,与会人员参观了工博会9大展区,观摩了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工业自动化、节能环保技术、机器人等高科技设备;重点参观了工博会厦门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展区。

 期间,与会人员参访了上海交通大学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同济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同济科技园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两所高校产业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国资监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园管理、产业发展思路等主要做法及成功经验。

 与会人员认为,通过交流学习,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上海部分高校的作法和经验,对我省高校校办产业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更好承担起学校经营性资产的管理与经营职能,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对谈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