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对谈活动

1124日,校领导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对谈活动在图书馆6楼行政办公区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教授作宣讲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QQ图片20171124151734.jpg

 王世敏对十九大报告及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全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以及重大意义,从明确的奋斗目标、扎实的步骤措施、解决的关键问题等角度,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阐明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政方针,制定了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的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突出主线、落实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把握重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懂、弄通、做实。

072.JPG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内涵有了全面、科学、准确的把握,明确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际,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学习考察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