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学习十九大•党员做先锋•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要求,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于2017年12月6日在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党员做先锋·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李明轩书记主持,公司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及管理与技术骨干参加。

李明轩通报了党员个人自觉按月足额交纳党费的情况。全体党员认真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在专题学习环节,公司总经理张焱林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党课,并分享其省委党校学习体会。他引导与会人员全面理解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特质,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和核心要义,并着重强调如何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他指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与科学谋划公司改革与发展结合起来,要与科学谋划公司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与凝聚党员干部和管理与技术骨干力量促进公司发展并让改革成果惠及干部职工结合起来。

李明轩总结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习形式上要内容丰富,实践检验上要注重实效,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通讯员赵小春)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参加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年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