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学校宣讲团来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根据学校关于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部署,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于12月15日来公司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时代的伟大征程》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公司支部书记李明轩主持,公司领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管理与技术骨干参加。

郑全新从党的十九大的盛况及其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及其主要精神,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从大会主题、主线和主要成果方面引导参会人员总体把握十九大,简要梳理了十三大到十九大各个时期的变革与发展,并从“八个明确”、“十四条基本方略”、“三个重大意义”、“五个新时代”、“两个一百年”、“两步走”以及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主要内容及丰富内涵进行全面的阐述。他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忘教书育人、立德育人的初心,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通讯员赵小春)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参加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年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