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履职尽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考评会议

2018年1月11日,资产经营公司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2017年度中层干部履职尽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考评会,学校考核组成员焦新曦及联络员王翠,公司领导班子张焱林、李明轩、董晖、何李煜及纪检员张仁焱,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公司新任总经理黄月辉出席会议。

007.JPG

支部书记李明轩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履职尽责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汇报:2017年资产经营公司实现总收入2385.56万元,同比增长17.32%;实现净利润262.68万元,同比增长19.54%,上缴税金116.23万元,圆满实现了年度经营目标任务,未出现安全事故与腐败问题;同时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

认真听取总结汇报后,与会人员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对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民主测评,领导班子成员间也进行了履职尽责互评。(通讯员赵小春)

上一条:公司领导班子前往湖北奥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座谈调研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