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资产经营公司于2018年3月28日上午在行政楼52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世敏,督导组成员黄家发和卢轶婷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明轩主持,公司总经理黄月辉、纪检委员会张仁焱、副总经理董晖、何李煜参加。

会上,李明轩汇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6个方面的问题,并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汇报后,王世敏副校长首先对资产经营公司2017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民主生活会的6个方面,他明确提出:一是加强学习方面,公司领导班子要正确处理学习与经营工作关系,从根本上解决学与做两张皮的问题,将学习与经营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研究供给侧改革,并应用到经营工作中去,将“学懂、弄通、做实”落实到行动上和工作中。二是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方面,具体落实到资产经营公司,就是要创造性的开展经济工作,促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弥补学校办学经费不足。三是对党忠诚老实方面,每个党员对党组织要讲实话、讲真话,具体体现就是如实申报个人事项,做到应报尽报。四是担当负责方面,资产经营公司责任担当关键是谋发展,提高经济效益,提高员工福利待遇。五是纠正“四风”方面,重点要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公司领导班子要正确认识自已的角色,充分发挥经营管理者的作用。六是廉洁自律方面,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这是开展好各项工作的保证。他要求,公司领导班子认真整改查摆出的问题,切实做好资产经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通讯员赵小春)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与通识教育学院行政、学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赴武汉商学院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