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与通识教育学院行政、学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5月2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与通识教育学院行政、学工党支部在阳逻校区联合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促学子勤学修德”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侯勇,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与通识教育学院行政、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识教育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除认真落实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外,还举行了通识系列教材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侯勇、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黄月辉、通识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本义、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明轩向通识教育学院捐赠了《哲学引论》、《现代科学技术进展》、《人文科技导论》、《自然科技导论》、《中国古典小说名著导读》5门通识核心课程教材共计2000余套。该套教材由湖大书局与通识教育学院合作出版,涵盖了人文科学、自然科学、现代科技等各个方面,具有覆盖面广、前瞻性强等特点,为通识教育课程系列教材建设提供有益借鉴,并将积极推进湖北大学通识教育理论的实践与传播。

捐赠仪式上,李明轩代表资产经营公司和湖大书局衷心感谢通识教育学院长期鼎力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双方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发展。他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促进通识学子多读书、读好书,勤学修德。李本义感谢资产经营公司和湖大书局对通识学子的深情厚爱,表示将牢牢把握学校“综合改革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加强通识课程系列教材建设工作,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加强双方更为广泛紧密的联系。(通讯员 赵小春)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