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2018年5月3日,湖北省消防协会科普宣教中心李俊教官来资产经营公司进行春季消防安全培训,公司副总经理董晖主持,公司员工、琴园小区门面房和教师公寓门面房承租户参加。

李教官对火灾的类型和成因进行了介绍和分析,结合具体案例,重点讲授了火灾的预防、紧急逃生方法、火场自救逃生、应急疏散等消防知识,演示讲解了各类灭火器、灭火毯、灭火弹、逃生面具的使用方法和逃生技能。

通过李教官生动风趣的消防知识及案例讲解,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会了消防设施的使用,掌握了消防应急知识与技能,让大家受益匪浅。

上一条:校办企业资产、负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信息公开一览表(2016年度)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与通识教育学院行政、学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