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湖北大学与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8年5月22日,湖北大学与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集团”)在会议中心思齐厅签署了《湖北大学与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湖北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及土地开发合作合同》。双方将在学术研究、产业园开发、科技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主持签署仪式。

      赵凌云校长与交投集团总经理龙传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世敏副校长与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董事长余彬签署大学科技园合作合同

湖北大学赵凌云校长倡议,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和开发合作合同的履行为载体,共同为谱写湖北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一是共同担当,共践使命。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决策,特别是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二是协力打造,共树标杆。双方共同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建立高层定期会晤协商机制和工作落实机制,共同研究解决双方战略合作中的重大问题,把湖大产业园打造成省属企业与省属高校联合发展的标杆。三是强化合作,共建成果。通过产业园品牌的建设,培育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平台,共享合作红利。四是忠实履约,共推合作。共同履行好协议、合同中约定的责任与义务。

交投集团张嗣义董事长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研发中心建设方面进行长期战略合作,让湖北大学成为交投集团的人才培养基地,借力湖北大学在材料学科领域的优势,共建新材料应用的研发中心,为交投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交投集团龙传华总经理表示本次签约意义重大,是省属高校和省属交通平台两个排头兵之间的签约,是两个巨人的握手。通过双方的联手,将会更加便利的进行科技成果转化,使科技成果顺利走向市场;通过双方的合作,真正实现产学研的结合,使双方在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发展中走出新路,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提出的新时代发展新篇章贡献大学力量和企业担当,希望双方的联合能取得丰硕的成果。

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波,总经济师兼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彬,董事会秘书张勇,投资发展部、企业策划部和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负责人,湖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法制办公室和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署仪式。(图片提供鲜文涛)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湖大书局学术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