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6月6日,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开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明轩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明轩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饱含激情高唱国歌,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党章》第二章第十六条。

总经理黄月辉从监察对象范围、监察委员会工作方式、监察的权限和措施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领学与解读。他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作为国家反腐败立法的标志,它既是“紧箍咒”,更是“护身符”,各位党员干部要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最终得以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个人也将会得到法律的保护。

专职纪检员张仁焱通报了近期我省8例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示警示与警戒,提醒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不忘初心。

李明轩引领大家学习《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讲政治强纪律,讲党性强作风》,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与会同志都是从事经营管理工作,涉及到人、财、物的经营与管理,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履职尽责,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落实两个责任,结合公司实际,全面深化改革。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湖北大学与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