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13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到中共五大会址、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中山舰博物馆参观学习。

中共五大会址和反腐倡廉历程展,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曲折发展历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良传统。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党与腐败水火不容”。

随后,前往中山舰博物馆进行参观。中山舰原名永丰舰,是一艘钢木结构的军舰。它见证了“护国运动”、“护法运动”、“孙中山广州蒙难”、“中山舰事件”、“武汉保卫战”等近代重大历史事件。在1938年10月武汉保卫战斗中“中山舰”勇战强敌,遭遇多架日机轮番轰炸袭击后,沉没于长江。中山舰作为一件极为珍贵的历史文物,不仅记载了孙中山先生的丰功伟绩、国共两党合作战斗的典范,也是对“武汉会战”的最好纪念,同时也展示了中华民族抵御外侮、顽强奋斗、英勇献身的爱国精神。

在和平年代里,重温历史,缅怀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辈,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激励大家重新审视自己肩上的责任,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踏实工作。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举行“铭记入党初心、追记闪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