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举行“铭记入党初心、追记闪光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7月2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铭记入党初心、追记闪光历程”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明轩主持,公司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后,与会党员以视频形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李明轩从总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进行传达与领学。他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努力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上争先;在经营管理展现新作为上争先,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上争先,在全面从严治党呈现新气象上争先。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过影片的观看,让大家充分了解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激励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