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8日,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明轩主持,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明轩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缴纳情况;与会人员饱含激情共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由公司副总经理董晖领学了《党章》第三十二条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

在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落实之后,公司总经理黄月辉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议程、专题研究国家制度的重大意义、《决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以及如何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与解读。

随后由副总经理、纪检委员何李煜通报典型案例并进行警示教育。他在宣读了校人处字﹝2019﹞1号文件之后,强调作为经济工作者,我们要引以为戒,必须端正自己的权力观,绷紧心中弦:一是加强学习,武装思想;二是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加强制度的执行力;三是牢记党员身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最后李明轩作总结,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深悟透,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廉洁自律,确保经济工作不偏航;并强调廉洁自律是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基本要求,大家要在制度执行力上争做表率,在思想上坚守底线思维,在工作中自觉接受监督,引领公司经济正常有序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术交流中心开展第二届岗位技能比武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