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12月12日,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明轩主持,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兆华、指导组成员李明、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李明轩汇报资产经营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从领导与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五个方面对资产经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第二阶段,民主测评。与会人员对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进行了2019年年度民主评议。

第三阶段,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检视剖析。领导班子及成员聚焦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梳理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相互帮助的目的。

第四阶段,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兆华进行点评。李组长对资产经营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资产经营公司在经营手段受困、优良资产匮乏、职工和合同工上升空间不足等重重困难之下,仍然将经营工作做得井井有条,实属不易;二是资产经营公司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刀刃向内,检视到位、剖析深刻;三是资产经营公司能量很正,不惧困难,积极面向未来,琢磨发展、琢磨改革,努力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2019年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