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2019年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为落实“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的安全主题,强化安全意识与管理,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身、财产安全。2019年12月1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奥生新材料二楼会议室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工作。由湖北省消防协会楚安宣教中心李元星教官对公司员工、琴园小区门面房和教师公寓门面房承租户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公司副总经理董晖主持培训工作。

李元星教官对火灾的类型和成因进行了介绍和分析,结合近期典型火灾具体案例,重点讲授了火灾的预防、应急逃生方法、火场自救逃生、应急疏散等消防知识以及教授了短应急信报警电话12110等自救知识,并现场演示讲解了环保水基灭火器、多功能应急手电的使用方法和技能。随后,现场解答了一些消防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使参训人员充分认识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消防重在自救,预防为主,掌握了必备的消防应急知识与技能,让大家学有所获受益匪浅。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履职尽责及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