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履职尽责及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2020年1月7日,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履职尽责及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会,会议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明轩主持,学校考核组、公司领导班子;公司在职职工、管理与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总经理黄月辉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述职,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明轩代表公司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公司二级单位代表胡高平、杜贤清和陈国际一并述职述廉。

述职述廉后,在学校考核组的组织下,与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履职尽责和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

最后,黄月辉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19年资产公司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下取得良好成绩,2020年,资产公司要立足做好学校经营性资产的经营管理工作,切实履行保障国有资产保值的出发点做好各项工作。他对全体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二是聚焦经济效益的主线,努力实现公司快速发展;三是要严格履职尽责,讲政治、讲担当、讲作为。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2019年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