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戮力同心 共抗疫情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人民打起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抗击疫情,湖北大学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专题会议,成立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指挥部和工作专班,立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战争。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校的部署与安排下,群策群力,联防联控,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遏止疫情蔓延与扩散。

有效落实,防控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2日下午,在学校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专题会议后,资产经营公司召集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方案。公司领导积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一是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与引导,通过QQ群、微信群积极向公司员工进行宣传,引导在校师生和单位员工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出行、聚会,做好个人防护与自身安全,为打赢疫情战争,贡献自己力所能力的力量;同时加强与单位员工进行沟通联系,带去关心与问候,了解员工的情况,及时解决员工提出的难题与困难,树立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二是加强对国际学生公寓管理和经营门面的监控;三是严格执行疫情统计与报告制度,认真将每日情况进行汇总统计,及时按要求上报学校办公室,坚决做到不迟报、不漏报、不错报、不误报。通过以上工作的开展,迅速将疫情防控工作延伸到工作各个角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应急保障,服务师生

为坚决打赢疫情战争,资产经营公司统一思想,上下一盘棋,坚决服从学校安排,积极将学术交流中心部分区域腾空,作为学校应急隔离区,并制定应急隔离区工作预案,加强与校医院联动合作,做好应急隔离工作,并于1月29日安排6名医务人员入住学术交流中心。

为弥补短缺的防疫物资,奥生新材料公司及时将公司仅有的48公斤75%医用消毒酒精全部捐给校医院和校保卫处,竭尽所能抗击疫情。

逆行而上,坚守一线

疫情打乱了春节阖家团圆的脚步,资产公司领导和没有归家而留校的一线员工,他们逆行而上,勇敢坚守一线,用责任书写担当,用行动阐明大义。

自抗击疫情工作展开以来,资产公司领导始终坚守一线,亲临工作现场,积极开展防控疫情各项工作,组织一线人员加紧采购补给口罩、消毒液、温度计和红外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同时加强与校医院和保卫处等单位协调,筹措保障一线员工,特别是国际学生公寓急需的防疫物资。腊月二十九至大年初二,公司紧急购买30个口罩、5支应急温度计,积极主动协调补给330个口罩和90瓶84消毒液,初五设法购买到两个红外体温计,保障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大年初一公司领导慰问坚守一线员工

曾耀东,资产经营公司维修服务部经理。春节本可如期归家的曾耀东,22日下午得知疫情严重,主动请缨,奋战一线,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疫情抗击工作开展之初积极协助公司领导外出采购防疫物资,大年三十晚上为国际学生公寓留守留学生维修房门,大年初一配合国际学生公寓防控加固围挡护栏,积极往返校医院及公司各部门为一线人员补给口罩、温度计、消毒液,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大年初一曾耀东为国际学生公寓护栏加固

黄银堂,资产经营公司一线职工。黄银堂同志春节期间在国际学生公寓值班。为了防止更多同事轮流值班导致风险,他积极主动要求全天候值守岗位。自腊月二十八以来,黄银堂24小时值守国际留学公寓,按管控要求严守国际学生公寓大门,严控人员进出,并对相关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同时积极为留校的40多名外籍学生和5名国内博士生做好口罩和消毒液派发,确保留校的外籍学生和国内博士生正常生活和安全防控。

黄银堂对国际学生公寓进出学生进行体温测量

颜雪倩、徐瑛和刘晓红,为学术交流中心一线员工。3位值守人员自腊月二十八日至今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特别是1月29日医护人员入住学术交流中心以后,3位同志积极做好客房及公共区域的清洁、清毒及日常卫生,积极为医护人员提供周到细致服务。

颜雪倩、徐瑛和刘晓红工作掠影

这些不畏风险,坚守一线的逆行者,守护着校园的安全,守护着师生的健康,他们是最美者!向他们致敬!

向共同抗击疫情的所有湖大人致敬!戮力同心,众志成城,愿早日战胜疫情,还大家平安健康与和谐安宁!

上一条:公司领导慰问坚守一线员工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春节前夕慰问困难党员及退休老同志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