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公司领导深入调研各单位工作

8月28日上午,公司领导班子在总经理黄月辉的带领下,前往下属各单位进行工作调研,深入了解各单位暑期工作开展情况,明确当前工作重点,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积极制订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

公司领导调研湖北奥生新材料有限公司时,指出奥生新材料是受疫情影响最弱的单位,要求在体制改革方案未出台前,定心做好生产经营工作,争创良好效益,将疫情损失降到最低。

公司领导深入了解国际学生公寓管理以及宿舍腾退调整情况

公司领导深入了解二区房屋腾退及所辖门面管理情况

调研印务公司时,公司领导要求印务公司加强与校内各部门沟通与联系,拓展校内业务,以弥补上半年损失,首要保生存,其次求发展。

到来学术交流中心,公司领导指出学术交流当前首要任务服从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部署与安排,积极为医学观察区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要求中心全员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领导深入了解湖大书局有限公司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助力城市文明创建 下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