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关联企业  >>  正文

武汉沙湖大学生科技创业社区

 

 
      武汉沙湖大学生科技创业社区是在武汉市科技局、武昌区政府、湖北大学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协调,发展创新技术产业,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大学生创业团队建设的重要支撑平台。社区位于湖北大学琴园小区(武青四干道旁)南侧,房产总面积约3700平方米,已入驻大学生创业企业7家。
通过大学生创业社区的组建,结合武昌区创意聚集区的建设,整合开发我校动漫、艺术、广告、新材料、电子技术、生态环境等优势资源,明确选择特色鲜明,具备创新动力的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基地,打造起点高,管理水平高,服务质量高,工作效益高的企业培育平台,做到政策共知,环境共创,资源共享,利益共赢,继续向入驻企业提供创业咨询、创业信息、创业培训与指导,以提高创业企业的成功率、成活率。

上一条:武汉多倍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湖北天兴科教投资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