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按照教育部积极发展和规范管理高校科技产业精神,为促进湖北大学科技产业快速、健康、持续、规范发展而组建的新企业,于二OO六年十一月在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
    湖北大学为公司股东。湖北大学以其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公司不设股东会,由湖北大学资产管理领导小组行使股东职权,授权董事会行使股东会的部分职权,决定公司的有关重大事项。公司下设湖北奥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奥升印务有限公司两个子公司。
    公司的经营宗旨:充分发挥股东湖北大学(投资人、投资主体)的综合优势,严格履行投资人代表和责任主体的职责,妥善经营和规范管理湖北大学经营性资产、校办科技产业及学校对外投资的股权;建立现代企业的资产经营管理制度,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与产业化;提高学校国有资产的投资效益和承担保值增值责任。
    公司的经营范围:学校经营性资产与对外投资股权的管理、科技与文化产业的投资;精细化工(不含危险品)、电子电气、仪器仪表、环保建材、新型肥料、计算机应用软硬件领域高新技术及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转让、销售;资产受托管理、实业投资、旅游开发;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服务;商标图案、产品造型的设计与销售;机电设备、五金、交电、百货的生产和销售。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综合楼513室    邮政编码:430062
    联系方式:027-88665899(电话)
              027-88665899(传真)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