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领导寄语
领导寄语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按照教育部积极发展和规范管理高校科技产业精神组建的企业,我们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秉承湖大人“自强不息、克难奋进”的“习坎”精神,艰苦创业、锐意进取,依托湖北大学丰富的科技、人才和智力优势,以促进学校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为核心,坚持走“学、产、研”相结合的道路,立足武汉、服务荆楚、面向全国,力争创造更多更好的社会财富,为湖北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天,极目楚天,我们正努力打造一流品质,沐浴阳光雨露茁壮成长;
    明天,放眼神州,我们自信将成就一流业绩,满怀感恩丹心回报社会!
 
                                 ——湖北大学副校长、公司董事长 王世敏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