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和“反腐倡廉”学习教育研学会

 

近日,资产经营公司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两学一做” 和“反腐倡廉”学习教育研学会。会议由李明轩书记主持,公司总经理张焱林、纪检员张仁焱、副总经理董晖、何李煜、公司全体党员和管理与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和警示片《不变的步伐》。通过观看影像资料结合共产党员标准讨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结合学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讨论如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学先进典型,讨论如何保持党的优良传统;讨论如何敢于担当作为,勇创佳绩。
李明轩作了“践行宗旨,满意服务”的专题辅导报告,结合新形势下公司经济工作实际,着重从“服务的平台(基础)、服务的对象(市场)、服务的态度(意识)、服务的能力(水平)、服务的效果(质量)”等五个方面进行阐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团结协作,创新服务,将服务第一的意识落到实处。  
(通讯员 王立宇)

上一条:热烈祝贺资产经营公司李明轩书记获得湖北大学第八届“十佳服务标兵”称号 下一条: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来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