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6102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焱林主持,副校长王世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首先,大家一起认真观看了《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国有企业的重要地位作用和重大历史使命,阐述了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回答了事关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和现实针对性,是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和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随后,公司书记李明轩通过PPT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分别从12条主要内容、加强党建工作的3个重要意义、3个学习要求和如何结合实际抓好公司工作的四个方面进行深度解读,强调要把落实会议精神与抓好公司党建制度体系建设结合起来、与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目前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结合起来、与生产经营目标结合起来,加强特色党建活动,促进人才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创新工作思路,提升经济效益。

    最后,副校长王世敏讲话。他指出这次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并就资产公司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切实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指出资产经营公司党建的工作重心就是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并殷切期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实际工作中切实践行会议精神,抓好经济工作、服务工作、安全工作和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多作贡献。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下一条:把服务价值融入到经济工作中——第八届“十佳服务标兵”资产公司李明轩事迹材料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