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公司开展2月份安全大检查工作

为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2月29日,公司组织开展了2月份安全大检查工作,由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兵分四路对公司下属单位及校内外门面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

检查组对各自任务区域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电动车是否存在违规停放、违规充电;消防器械是否缺失、灭火器是否失效;食品卫生安全是否存在风险;商铺是否依法依规经营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潜在隐患,检查组进行了当场指导,并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前,公司总经理杜国雄在动员大会上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各单位(经营商户)要深刻吸取近期地方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紧绷安全之弦,并贯之日常。

杜国雄总经理在动员大会上强调有关注意事项

“此次安全大检查为新学期首次例行大检查工作,全体支部党员首次加入,充实检查工作队伍力量,双促双联,优化机制,实现共赢。”公司支部书记杜风表示。

细致检查、现场整改

另悉,公司2024年首次安全大检查工作已于1月23日下午如期举行,检查发现的整改意见近期也已及时整改完毕。

(撰稿:梅坤  编辑:许良发  审稿:杜国雄)

上一条:武汉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公司调研 下一条:破冰除雪 平安护学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