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项目招商  >>  正文

防水涂料系列

     HD-208水基型高耐候建筑防水涂料是以特定的聚合物为主体,辅以多种化学助剂合成的高分子聚合物。

    该聚合物具有水溶性、无毒、无污染、施工方便、工期短、耐久性优良、涂刷后可形成高韧性防水层等优点,以替代传统防水材料,属于新一代环保型产品。涂料与水泥等无机粉料配制而成的双组分防水涂料经固化后形成的防水膜延伸性好,强度大,具有优良的耐水性、粘结性、耐老化及抗渗性. 产品按胶液固含量、用途及技术性能分为Ⅰ型、Ⅱ型、Ⅲ型。Ⅰ型广泛用于潮湿或干燥的石块、砖头、混凝土、金属、木材以及各种新旧建筑物如房屋、地下工程、隧道、桥梁、水池、水库等的防水、防潮,特别适宜作为底涂;Ⅱ型产品主要用于各种屋面、墙面、卫生间等防水工程;Ⅲ型产品主要适用于有特殊要求的建筑防水工程,具有优异的抗老化性能,亦可作为粘接料或调成密封腻子使用。

上一条:低分子量聚酰胺树脂650#、651#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