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公司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6周年党日活动

    值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生日之际,公司党支部按照学校有关开展纪念建党86周年纪念系列活动的安排,开展了一次党日活动,学习胡锦涛为纪念党建86周年在中央党校发表的“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重要讲话。随后,大家结合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进行讨论,谈体会、谈感想、谈工作打算。同志们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十分重要,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一系列重大事项,深刻阐述了一个极其重要的思想,即,“始终不渝地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鲜明地表达了我们党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行动纲领。他还强调了党的基本原则,提醒广大党员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提高干劲;要立足本职岗位,树形像、争先进、创佳绩,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和谐校园的构建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三防环保织物整理剂”项目 下一条:校办企业清产核资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