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三防环保织物整理剂”项目

我校科研项目三防环保织物整理剂”
设备安装到位,试机产品合格
 

    我校科研项目“三防环保织物整理剂技术”,自2006年4月通过武汉市科技局成果鉴定以来,努力探求科技成果转化生产力之路。2006年11月湖北湖大资产公司正式成立后,受学校委托,负责实施该项目。

   几个月来,在学校领导及“湖北大学资产管理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下,在程时远教授率领的项目组成员共同努力,以及资产公司的积极配合下,完成了基地土建改造,原材料配备,设备招标、购置、安装等各阶段筹备工作。目前,该项目经过检测,试机产品合格。

   此项工作,得到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规划处、后勤保障处、化工厂、机械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资产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公司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6周年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