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公司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建设厅工程建设专家委员会有关专家来校指导工作

    为使我校“三防环保织物整理剂”科研项目尽快完成筹备工作,早日投入生产,寒假前,资产公司和化学化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邀请湖北省建设厅工程建设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黄光碧以及有关专领导、专家陈安宁、张希黔、张约良、胡南阶、韩守斌等一行六人,来我校座谈,指导工作。
    座谈会由资产公司副总经理虞锦林主持。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蒋涛教授,“三防环保织物整理剂”项目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程时远教授,化学化工学院高庆副教授,以及资产公司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位领导、专家就该项目有关资质证件的办理,科研成果的转化、市场的开发,尤其是化工产品生产的环保问题,进行了详尽介绍与说明,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我校校办企业资产评估工作紧锣密鼓进行 下一条:校办企业清产核资协调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0 湖北湖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0-2012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办公楼  邮编:430062